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需要理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需要理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作為21世紀的小學生,有許多人都羨慕我們現在的美好生活。我們在父母的關懷下茁壯成長,過着衣食無憂的生活,每天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上課。其實,我也需要理解。現在的父母雖然給我提供了足夠的物質保障,可是他們卻總是要把“成績”放在第一位。他們有時不理解我,當我成績考不好時,我心裡很難受。我要告訴他們,當我有自己的想法時,是因為我長大了,當我玩的時候,是因為我學累了。其實我的所作所為常常被家長誤會,我需要理解。我讀過一個小故事,跟我的經歷很相似。有一個花匠,他種了一棵葡萄樹,到了夏天,葡萄成熟了,花匠想讓大家嘗嘗自己的葡萄,於是花匠先給了一位過路的商人,商人說:“好吃,好吃,多少錢一斤?”花匠給了一個幹部吃,幹部說:“需要我幫什麼忙?”花匠又給了一個婦女,婦女很納悶,她的丈夫在一邊敵意的看着。花匠回到家,說:“我怎麼遇到了這麼多的誤會呀!”,“其實我只是想讓他們嘗嘗我的葡萄這麼簡單呀!”讀完這個小故事,我想很多同學也和我有同樣的感受吧!我們需要理解,我們多麼想有一塊自己的天地,讓自己的天地草更綠,天更藍,水更美……

  我愛你們——我的父母,同時希望你們多多理解我!

  葫蘆島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閆澳東

您正在瀏覽: 我需要理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需要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