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開又花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又花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下雨天。

  我獨自漫步在校園的小路上,無精打采地向教室樓里那個並不屬於我的教室里走去。

  雖只是細雨蒙蒙,但它卻將飛揚的塵土輕輕覆蓋,讓樹葉現出亮麗的光澤,讓花瓣又滾動着晶瑩剔透的露珠。

  心裡好亂,好煩,我仍沒有從分班的噩夢中醒來。

  草坪里的小花,都低着頭,彷彿一個個犯錯的孩子在接受着春雨媽媽的訓斥。

  腳步沉重地走進教學樓,邁進那個和集市一般的教室,有幾個人正在玩兒撲克牌,還有的人正在聽音樂。

  我捂着雙耳坐到自己的座位上,心煩意亂地望着桌上刻着為了中考,拼搏戰場。

  拼搏,拼搏,在這樣的環境下我怎能拼搏下去?

  窗外,雨中的天,顯得那麼空曠,蒼茫,迷濛之中,現出深邃的神秘。

  老師來了,不知誰喊了一聲,教室里頓時安靜下來,同學們趕緊翻開書,都伏案苦讀起來。

  班主任夾着一摞書走進了教室,看到同學們如此用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他推了推掛在他臉上的那副寬邊兒眼鏡,便津津有味地講起課來。

  教室里變得死氣沉沉地,空氣彷彿凝固了一般,後排的幾個同學早已進入了夢鄉,有的同學甚至耳朵里還塞着耳機,只有班主任的講課聲在教室里回蕩。

  我突然有股喘不過氣來的感覺,好不容易挨到下課,我飛也似地跑出教學樓。

  雨里的教學樓像童話世界里的魔鬼宮殿,一下又一下在閃着耀眼的白光里小心翼翼地展露它的一角。

  草坪里的小花,不知什麼時候昂起了頭,一株粉紅色的小花在雨中更顯得玲瓏剔透,一番濯洗,塵埃盡去,碧綠的葉子更加細膩柔滑,深碧中泛着青光,似濕濕地碧玉。

  花兒也更加嬌艷了,略略透明,像剛在山泉浴過,朱唇微啟的凌波仙子,輕裊裊地嫣然一笑,清新嫵媚,花蕊中,水珠似的靈眸,眨呀眨的,玲瓏剔透,不夾一絲渾濁,平添了一種醉人的美。

  我心中突然有一種說不出的衝動,我彷彿看到了希望,花兒在風雨中都能驕傲地昂起頭來,何況我呢?

您正在瀏覽: 花開又花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又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