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今的社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今的社會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出生——衰老——死亡,是一個人必所經歷的。有的人因為迷戀世間的某種東西成了人們所說的怕死鬼,許多人很害怕什麼殭屍、吸血鬼,這些都是人們不正常的思維所造成的。說道不正常的思維其中有百分之九十五是由於現在社會上的“垃圾”所造成的。現在雖然說科學在進步,但這一人們恐怕沒有意識到在科學進步的同時社會也越來越亂了。

  我記得從前人們的生活雖說過的緊巴巴,但是人們照樣過的樂樂呵呵,無憂無慮。可是現在呢!人們不僅要自己無憂無慮,還要自己的下一輩無憂無慮。在這樣的作用下害人害己就形成了,但也有好處,就是社會進步了。但也要量力而行,意思就是在自己生活好的同時,也不要忘了行善積德,多做好事。

  回憶從前,雖說日子過得不咋的,但是也有歌有曲。我記得從前如果有人高中狀元是要那戶人家請客吃飯,當然也要給紅包了。萬一,如果那戶人家沒有錢上大學全村人都會資助。另外村裡的喇叭還會反覆念叨那個狀元的名字,那可是全村人都光榮的時候。可是一家有難全家幫忙的口號也有解散的那一天。不過社會的競爭壓力卻從未停過。這種走勢有壞處也有好處,好處是社會的進步越來越大,越來越明顯。壞處就是不讓懶的、笨的人活了,這也就是自殺死亡的案件越來越多的原因之一。說到這裡我們不妨說說我們的領導大人,出門那種威武,咯吱窩下夾着皮包,屁股後跟着一大堆的人,有自己專屬的司機,哇!那出門真叫做有氣派。到哪裡去審查,頭一天秘書打一個電話到哪裡,第二天,等領導去的時候,人家早就在遠處恭迎了,而到地方

  ,人家早就一切準備就緒,只要領導一聲命令,誰敢不從。到審查時這裡讚揚一下,那裡讚揚一下,這裡批評一下,那裡批評一下。而後面的記者呢!手拿着話筒,樂得不可開交,等領導走後大呼一口氣,之後這裡又恢復樣。這還叫審查嗎?真正的審查是悄無聲息的來悄無聲息的走,不做高人一等的行為,動作。回去后,馬上向他們的的上司打電話批評或表揚,這樣才能使他們成為當之無愧的模範別人的好榜樣。

  我的家鄉在農村,我從小便沒有玩伴,陪伴我的只有一台電視機。一年又一年,電視機也升級了,從黑白電視變成了液晶電視,但我不能向往常一樣看他,因為我已經是個初中生了,但我又有了一個朋友——電腦,每天沉浸在繁中的學業當中,我真的很累,但是我無法停下來。因為為了臉面,為了同村的人看得起我們一家。在2013年8月2日,我一個從杭州來的弟弟,竟然說他們家有錢,我們家沒錢,我說你們家現在的錢又不是你的,在說了沒錢又怎麼了,可以賺呀!我弟弟走後,我心裡難過了許久,但是我的憋着。

  許多人也總有人是說我們農村裡的人態度差不懂禮貌,其實說的正是他們自己。我相信他們不是祖祖輩輩都生活在城市裡的,城市裡的高樓大廈沒有哪一幢沒有我們農村人出過血,出過汗。

  城村團結,百姓團結,萬家團結,世界團結,何常不是我們,大家、全社會想要的呢!

 浙江杭州臨安市昌南初級中學初二:鄭杭茜

您正在瀏覽: 如今的社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今的社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