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九重天又花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重天又花開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猶豫了許久,我想我還是沒有足夠的勇氣敢向凡昳解釋,珊珊的毒並非我下的。

  因為我曾經嘗試解釋過,可是他依然很憤怒,他抱着暈倒過去的珊珊站在那裡,離我很遠地站着,他的眼睛里都是憤怒,他並不相信我的解釋。

  凡昳是九重天時的太子,我不過是個小小凡界女子。來九重天之前,我並不知道我的夫君居然是九重天尊貴的太子殿下,我以為他英姿非凡,只猜想他或許是哪家的貴公子。

  他第一次遇見我,是在京城最有名的百花樓。那時我風頭正盛,連任三界花魁之首。有很多貴公子慕名而來尋我,我也稀如平常。

  可是在那一夜,我照舊獻舞。可是我遠遠掃過台下,視線便定格在了凡昳的臉上。他含笑看着我,眼眸中飽含着溫柔,彷彿能裝下了天地。

  最開始,我只是喜歡他那一雙眼睛。

  後來他救了我。他握着我的手就問我,蝶芬,你願意跟我走嗎?

  其實我一早就有了離開百花樓的意願。再一次看到他那雙美麗的眼睛時,我忍不住笑了,開心地點頭。

  那時我尚且不知,這便是我劫數的開始。

  後來凡昳帶我回到了九重天,他告訴我以後這裡就是我的家。我住在傾蝶殿,很冷清的地方。九重天的神仙都看不起我,大抵是因為我是個凡人。直到我遇到凡昳的義妹青花公主珊珊,她的確很漂亮,傲慢的目光打量着我,像在打量一隻死蒼蠅,我並不喜歡她。

  她見了我第一句便是,你是個凡人?

  我點點頭。

  繼而她開始大笑,有些張狂,面目變得狠戾而扭曲,她說,你知道你一個凡人,為什麼會被凡昳帶到九重天上來么?

  我想了想說,大抵是因為凡昳他愛我罷。

  她像是聽到了極好笑的笑話一般瘋狂大笑,她說,愛你?別天真了!你聽說過紫汾上神么?那個女子才是凡昳哥哥的原配,你的容貌和她長得一模一樣,不過是個替身罷了!

  對於珊珊的話,我五分信,五分不信。雖然我願意相信凡昳,可是我卻始終不明白,為什麼他不讓天君知道我的存在,他不讓天君知道,他在凡界娶了個凡人做妻子?

  後來凡昳見我的機會越來越少,他總是說他很忙,我也總是笑着不會挽留。

  珊珊大笑着嘲諷我,你知道他為什麼不留下來陪你么?因為他要娶妻子了,真正配得上他身份的正妻!

  我雖然不說話。但我也知道我和凡昳之間已經生了嫌隙。

  再後來珊珊邀請我去賞花,她取下花毒給我介紹,然後放在了自己的茶杯里,一口飲下。

  彼時我還沒有搞清楚她想幹什麼,我就看到凡昳的身影衝過來,他抱住暈倒的珊珊,瞪大眼睛怒看着我。我向他解釋,可他不相信。

  我想,我的所謂愛情,約莫快要死了。

  後來我聽小仙娥說,若要從往生海跳下去,便會回到凡界。

  我站在往生海邊上,居高臨下地看着下面。我想,我該回去了。這九重天上,沒有一個人歡迎我。待在這裡,我並不快樂。

  待我跳下去后,我全身開始發痛。彼時我開始明白,那幾個小仙娥說的話,不過是有人設計讓我聽到的罷了。

  往生海,往生之海。

  我也終於明白,我並不是凡人蝶芬,而是九重天的紫汾上神,先花神。

  只是前塵往事,太痛苦,我想忘記。

  紫汾是凡昳的原配又如何?蝶芬是凡昳的凡人妻子又如何?

  終究得不到他的愛。

您正在瀏覽: 九重天又花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重天又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