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開又花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又花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花開又花落》 

  作者(筆名):寶藍 

  石榴花的結果,花開又花落,卻只剩下我一個。 

  ——題記 

  花開花落,花落花開,自然規律,可是如果是心開心落呢?還是自然規律嗎?丫頭、小豬你們都不負責任了嗎?曾經的“吉祥三寶”一起攢錢買下的友誼之果石榴,因為我們曾聽說石榴的果很小但卻是友誼之果,因此我們買下並許諾要一起照顧它,讓它結果,然而你們卻留下我走拉? 

  花開,心開,我們許下承諾要保護它,讓它結果. 

  花的確買來了,但是似乎你們的身影越走越遠勒!難道你們是忘了我們曾許諾要在一起,要在一起保護石榴,愛護石榴,一起去付出,陪伴它長大?那個承諾不算數了嗎?只有我每天在你們面前守着諾言等待石榴結果。每天澆水、看它成了我的天職。呵呵~!老天不負有心人,它終於在十二盆花中脫異而出展開它的身資對我微笑,它開花了的確很艷,卻少了你們的色彩。每天看到它所有的不愉快會頓時消失,只剩下“吉祥三寶”的歡笑和身影… 

  花落,心落,我們最終要分離東奔西走,讓它凋落。 

  石榴有了結果,最終只剩我一個。丫頭你在看嗎?小豬你也在看嗎?你們知道嗎?你們一走,石榴在枯萎,我再也沒心情去照看它,每天以淚洗面,石榴開始凋落,似乎告訴我:最終還是要分離,“吉祥三寶”將不在出現,它消失了如同石榴凋落了… 

  2008年的今天你們走了,原來石榴的結果不過如此,它不會再甜美,只有苦澀,花再開還是會落,遠方的你們知道嗎? 

  石榴花又開了,充滿了你們的歡笑和美麗,它很艷…..

您正在瀏覽: 花開又花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又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