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戀這味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戀這味道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你出去買飯嗎?”

  “不買,我出去吃飯。”

  怎麼都是出去吃啊!我已經問了第N個人了,可是都是這樣說啊!哎!天太冷了,我真不想出去買飯啊!算了餓着吧,我自言自語的說。

  一陣風從教室的門隙里吹過來,我打了一寒戰——感覺有點冷。就回頭看看有沒有人。哎,峰在那,而且他那件衣服看起來還蠻保暖的。還有可以找個借口和他說話——因為我喜歡他。

  “峰,你冷嗎?”

  “不冷,怎麼了小美女?”

  “我,我是倒霉的霉吧!你這位校草,天天那麼多MM追着你,還有空笑我?”

  峰臉上有點不快,然後問“你有事嗎?”

  “哦,我想管你借大衣穿一下行嗎?”

  “哦,行。不過點等一會,我出去一趟。”說完一閃就飛走了。我自己想,我真是倒霉女孩,太可憐了。哼。還點等一會。

  一會兒,峰迴來,上氣不接下氣的。回到坐位后折騰了一會兒,我沒回頭也不知道他在幹嘛。折騰完,把衣服遞給我說“小心點穿”我瞪瞪他說“我會小心的,我們的校草”接過衣服后我才發現沉沉的,左手還未伸出袖口,就模到有熱熱的軟軟的東西。抖一抖,原來袖口裡藏着一個肉鬆包。還有一張小卡片,上面寫着“肉鬆包熱乎的,還有一帶巧克力奶在右袖口裡,不要謝我哦!*。*”我這時心理好幸福。我看着他,他對我說“趕快吃,涼了就不好吃了。”我想問他:“他怎麼知道我喜歡吃這些”不過沒說。

  晚上,上晚自習,把衣服還給他時我寫在了紙上。放進信封里還夾了三塊錢,藏在了袖口裡。

  放學,他跑過來跟我說,這次算他請我的。而且以後給我帶飯,我很高興,把錢推給了他,可是他又推給了我。沒辦法我只好把錢收起來。

  第二天,晚休時。他把衣服給我,袖口裡面還是藏着肉鬆包和巧克力奶。我把錢給他,可他還是不要,我問他怎麼才肯收我的錢。他俏皮的說”明天告訴你”

  又是一個第二天,他的袖口裡多了封粉色的信封。裡面寫着“昨天你問我的話,我再三考慮了,只要你願意做我的女朋友。我就什麼都聽你的。哦!袖口裡還別著一枚戒指,只要你肯,我願意幫你帶上。願意天天給你買肉鬆包和巧克力奶。”我笑了,找到藏在袖口裡的戒指。然後峰給我帶上的。

  峰沒有食言,對我很好。每天還給我買肉鬆包和巧克力奶。不過我還讓他放在袖口裡。因為我已喜歡上了藏在袖口裡那種幸福的感覺。

 初二:她愛你愛我

您正在瀏覽: 初戀這味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戀這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