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戀不是件小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戀不是件小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初戀,人人皆知。不就是一個人愛上另一個人嗎?不就是相愛的人在一起嗎?談了一段如夢般愛戀嗎? 

  在我們中學生身上,如果喜歡上了一個人,就會變得無可自拔。讓自己深深陷下。初戀,就像電腦,一但愛上,就會愛不釋手,儘管父母反對,仍不知悔改。初戀,就像吸煙,怎麼戒都戒不掉,儘管知道有害,可偏想,滿足自己的慾望,到最後弄的自己遍體鯪傷。一個男孩喜歡上了一個女孩,他便每天花大把大把的錢來打扮自己,為的是把自己變的更帥一點。他每天給女孩買禮物,哄女還開心,女孩被他的真心打動了,答應做他的女朋友。男孩高興極了,每天放學都和女孩一起走,每個星期六星期天他都會帶女孩出去玩,給女孩買他喜歡的東西。可是好景不長,這件事被男孩的媽媽知道了,便打罵孩子。男孩傷心的說:“我們是真心喜歡的。”男孩的媽媽給了男孩一巴掌,說:“你不懂得什麼是愛!你知道當你愛一個人時,有什麼感覺?”男孩哭着說:“媽,我已經長大了,知道該做什麼,什麼不該做,我有分寸。”“好,既然你知道,那我就不管你了,但我告訴述你,你自己一定會受傷的。” 

  男孩一下湧進了媽媽的懷裡,對媽媽說:“謝謝你,媽媽!”男孩和女孩又在了一起,但幾個星期後。男孩發現了不對勁

  女孩總是在故意躲避他,以前送他的禮物全扔了,男孩問女孩為什麼。女孩說她不喜歡他了,她有喜歡的人了,那女孩說:“他比你有錢,比你長的帥,送給我

  的禮物更是讓我大開眼界了。男孩流淚了,因為女孩不喜歡他了,男孩受到了打擊后,瘋了。 

  正如他母親所說的那樣,他一定會受傷的!看吧,這就是初戀帶來的後果。不要相信甜言蜜語,要牢記甜言蜜語的背後。不要把初戀當做一件小事來看待,假如說,你把初戀當小事看待,那麼受傷的人將會是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初戀不是件小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戀不是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