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待花開,但不期待花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花開,但不期待花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花開到花落,是一個過程。在這期間,由無數的淚水和歡笑構成了一首美麗的交響樂…… 

  ——題記 

  嘭!!花就這樣綻放了…… 

  一剎那,無數的風吹雨打便向它拼了過來。就像我一樣!!14歲的花季不知不覺的到來了, 

  生命中多了份淚水,多了份叛逆,也多了分隊學習的執着…… 

  在青春的日子裡,愈加的西黃坐在璀璨的夜空下數星星,“一顆,兩顆……”數着星星, 

  喝着飲料,憧憬着未來……總是在想,明天會更好;喜歡去尋找天空中的那顆最亮的星星。喜歡 星星對我笑,喜歡星星對我眨眼睛…… 

  在青春的日子裡,愈加的喜歡孤獨。喜歡一個人在家的那種自由自在的感覺;喜歡一個人 坐在沙發上靜靜地看電視;喜歡一個人關着燈躺在沙發上去想自己所憧憬的事情;喜歡一個人上 

  學,一個人回家;喜歡靜靜的站在陽台上去仰望天空;喜歡望着那一隻又一隻麻雀發獃…… 

  在青春的日子裡,愈加的喜歡雨,愈加的喜歡叛逆。喜歡站在陽台上看那傾盆大雨,但不 希望任何人因為這場大雨而受傷害;喜歡獨自一人走在毛毛細雨當中,耳朵里塞着耳機,沒有了 

  雨傘的遮擋,抬起頭去仰望天空,雨點打在了自己的臉上,便愈加的快樂;喜歡在夏天走在那了 

  無人煙的馬路上,在燈光的照耀下,看着影子的忽而變長,忽而變短…… 

  在青春的日子裡,愈加的喜歡學習到凌晨;喜歡第二天在課堂上打呵欠;喜歡憧憬未來最 

  美好的日子;喜歡做一些較難的探究題,去證明自己的…… 

  青春,很美好,一切事物都是稍縱即逝。在青春里遇到的人人物物,永遠都不會忘記,因 

  為他們為我的青春增添了色彩…… 

  在青春的日子裡,很快樂…… 

  期待花開,但不期待花落……

您正在瀏覽: 期待花開,但不期待花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花開,但不期待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