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落擲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擲地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些曾在我生命中綻放的,那些曾在我生命里閃爍着的,那些我曾一度放不下的,那些我曾一再想忘記的,暮然回首——憶往昔,風流已失;看今朝,瀟洒依舊;展前程,何去何從? 

曾經在我的生命中出現了一次花開。秋天總是來得太快,太突然。逝去都那麼讓人不知。楓林總是帶着一點淡淡的愁思,被染紅的落葉似乎被許下了一個紅色咒語,我在五歲時總覺得時間來的太快,對着書本想着遙遠,兩年後,才知道是在浪費時間。於是七歲時與秋天有了一個約定,每年我總是捧着一個成功,失敗的收穫去面對秋天,今年是初中第一個秋天,迎來了一個豆蔻般的年華,這一次期末格外的慢。還有一天,今年雨多了,似乎一個人在哭泣。 

小學六年,像泡沫碾碎在遠方。6年,沒有太多的記憶,同窗相見只是一句淡淡的問候,6年,一生中最為童真的年代緩緩從眼角滑落,花開一次卻錯過,世界因此變了,冷了,多了狡詐,一件童真的外套下總是半成熟的眼睛,每個人的一舉一動總被人作出了預言。溪水沖走了一朵花開,帶着他的殘落的花瓣,依稀可聽到呼喚。微弱的呼吸再也無法承載花的夢。聖水河畔,古道幽幽,紅黃相雜,只有孤單的一片花瓣擲地。

您正在瀏覽: 花落擲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擲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