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你使我更加眷戀這個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使我更加眷戀這個世界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邂逅一個心儀卻無緣的人,面對真情投入卻無收穫的感情,腦海中難免滋生出一絲傷感。 

  那傷感在心中瘋狂地蔓延,死死地糾纏…… 

  傷感是痛苦的,是落寞的。 

  已經擁有的,不一定是你刻骨銘心的; 

  不能擁有的,或許才是真愛…… 

  遇見了你,我會更加眷戀這個世界,不是因為懼怕死亡,而是因為這個世界上有你…… 

  因為有一種社會現實存在,因為有種種無奈,我們之間始終有難以逾越的障礙。 

  是的,我們需要知道,在我們心靈最深處,永遠都為對方保留一份小小的角落,不輕易去提起,卻也永遠不會忘記,這是只屬於我們兩個人的秘密。 

  我們都是缺乏安全感的人,距離是彼此最好的防護。 

  無所謂忘記,無所謂背叛,無所謂的挂念。 

  其實我藏了好多秘密,沒人知道,沒人察覺,我臉上始終掛着微笑,內心卻依然冷漠。 

  心中有種嚮往,沒有開頭,沒有根源,或許有,但卻不會有結果。選擇在很慌亂的時候一個人聽着一些音樂。 

  最近開始已經整夜整夜的失眠,不知倦怠,你是否會有同樣的感應? 

  我很沉溺在接受悲傷的過程中給自己製造的所有痛感,可以對着鏡子扭曲嘴臉肆無忌憚的哭嚎,也可以靜坐在某一個角落,而思緒早已將能臆想出的所有悲劇都賦予一身,而後博取自己偉大的同情或憐愛。 

  你清晰的讓我戰慄,這種清晰,在我看來,源於某種激烈洗禮的過往, 

  我只是迷失在情愛中不知所措的女子,一切因為愛情,但這愛情無關於你,和我。 

  看不到你的表情,此時的我們都將自己隱設在液晶屏后。 

  你說你有很多女人,如今卻只能活在那些泛黃的記憶中,我竟然有種很悲涼的羨慕。我不能幻想會是你的女人,因為我們會被過往謀殺,慘烈而決絕。 

  我很相信愛情,我是個依賴情感而存活的個體。你敲出一行字跡。而現實,總是近乎殘酷的考驗着我的堅貞和信念,到現在,我仍是個殘破的倖存者。 

  我常常會閉上眼想你,悄悄的想你的樣貌,而你呢?會否對我仍然牽挂。我想會的,因為默契。 

  你亦知道,我已不再年幼,不能肆無忌憚,亦不能隨心所欲。 

  這次,我不想寫那些具體,僅僅是心情,哪怕很雜亂。 

  有些夢,應景才美麗

您正在瀏覽: 你使我更加眷戀這個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使我更加眷戀這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