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到花落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到花落時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花開有時,花落無期,花開花落,惹人憐。繁華落盡,只剩真心,有緣相聚,無緣相隨。 

  轉眼間,已經過去三年多了,如今也不知心上的你身在何方,每當一個人站在熟悉的海邊,微風吹過我的臉,勾起了我對你的思念,便想起了家鄉的梨花雨。 

  你說:“梨花純潔,芬芳,真摯,聞起來還帶一陣清幽淡雅的香味,梨花落下時好像是下雨一樣。”因此這便成了我們口中的梨花雨。 

  三年來,我每一天都在思念你,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我的生活少了快樂,整天傻傻地過着,不知不覺地想着,想着我們曾在一起度過的每個時刻,有歡笑,有難過,有失落,這段日子是我最難忘的。 

  晚風吹,梨花落,分離時,淚不斷。當年,你我分別在梨花樹下,你對我說?“一年後,下梨花雨時,你就會回來。”說完后,你便轉身就走了,我忍不住了,淚水流了下來,漸漸模糊了你離開的身影,一年後,我依然在此等候着你,這時下起了梨花雨,我想你一定會回來,但我左等右等也不見你回來,傍晚時分,風夾雜着寒冷,大街上的人都往回家的路趕,而我還在這等候着你,我坐梨花樹下的石凳上,寒冷風不斷地向我吹來,我摸了一摸石凳的表面,是熱的,我看了看街上的燈都熄滅了,我想你是不會回來的,淚水再次流了下來,腦里又漸漸地浮現出你離開的身影。梨花雨落下,調零着將盡的緣分,深思的我終於明白,你我知道以後相見太難,相見不如離別,又何必感傷離別呢? 

  春夏秋冬是四季,花開花落又一年,這一等便是三年多了,也不見你回來,我漸漸失望了,儘管淚水濕透了雙袖,也不見你回來的身影,如今我也看透了這人世中的種種離別,相聚。若你想起我,不必抱愧當時承諾太重,聚散無常,怨誰錯。 

  人世中的相聚或離別,彷彿一個轉身,一圈接着一個,連成生命的舞蹈,有的人,還會回來,有的人,知道再見太難,終於明白或許有些事情沒有必要在等,但幸運的是,愛的邂逅,每一天都會發生。 

  又到梨花雨落下了,是時候,你也該回來了吧。

您正在瀏覽: 又到花落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到花落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