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感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感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以為,寫作文要找到自己最真實的感覺。從我開始接觸作文,就一直是這樣的,不管高興、悲傷,我統統都會寫進作文里,散發出我最真實的情感。

  可是,自從有了一次又一次的大考小考,每次的作文題目,對我來說,我的第一感覺總是不能寫進作文里,為什麼?你看,來了一個題目“我最喜歡----”說實話,我最喜歡的是唱歌,卻並不是老師們口中的那些經典。每個人喜歡的歌曲都是不一樣的,可是,想拿高分,就真的要拋開被譽為“影響學習”的流行歌曲。我在老師心裡,一直都是乖孩子。在這種情況,我只有寫出那些我並不喜歡或者做作的作文。這些作文,往往得到較高的分數。我忽然覺得我很對不起作文!!!!!!難道老師真的喜歡文字堆砌成的“佳作”嗎?

  我知道我沒有辦法通過考場上的文字來說服老師,我沒有能力,也沒有勇氣。這使我常常在考試時,只得通過另外一種形式來寫作。因此,我下定決心,努力學寫作文。也許有一天,我有勇氣,也有實力,去說服老師。克服我的心理:想寫又不敢寫。

  昨天發下作文來了,刁鑽的語文老師給了我88分。我的同桌她85分。她想告訴我些什麼,她說:“我表妹她寫作文很用心的。每次寫作文,她都會去翻作文書,把裡面好的句子抄下來,然後再寫進作文里。”

  我聽了,覺得很可笑,作文怎麼可以是別人的呢?這可是自己寫作文,竟然抄別人的。根本沒有自己的感情,這樣的作文,有什麼意義呢?太多的優美,顯得做作;太多的抒發感情,覺得假;太多的修辭,使人覺得那是拼湊成的文字。

  我相信,我們樸實的文字,一定更能打動人心。而那些華麗的,就讓它華麗去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感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