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次實踐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實踐活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實踐活動

  已經是中學生的我,懷念起小學,心裡也有一絲喜悅!

  記得有一次,我們要參加一次實踐活動,要去的地點是獼猴桃園。

  上課鈴一打,我們都安靜的坐在座位上,等着老師來教室。老師來到了教室,看見我們沒有講話,臉上露出了笑容。接着,我們在教室外面排隊,不一會兒,我們來到操場上,接着上了車。我心裡想:那兒獼猴桃一定想花朵一樣絢麗奪目,它的味道一定鮮美無比。我越想越高興,彷彿我一邊吃獼猴桃一邊快樂得唱着跳着,像個活神仙。過了一會兒,到了獼猴桃園,我們先聽了哪兒的人介紹了獼猴桃。聽完,我才知道獼猴桃以前不屬於農民的,而是在樹林里的一種果子。有一次,美國的科學家到了樹林發現一種動物是獼猴。它面部紅色無毛,有頰囊,短尾,臀疣顯著。產於亞洲南部和我國西南等地。這種動物喜歡吃一種果子,那就是我們現在吃的獼猴桃。我們走了一會兒,看見大家一窩蜂得去搶獼猴桃。但我想,我還是最後一個拿吧,反正每人都有。最後我拿了一個獼猴桃,仔細觀察了一下,知道了它的皮是棕色的,還帶毛,象穿了一件棕色、毛茸茸的外衣。剝皮后,發出陣陣清香味,甜甜得,忍不住要再咬一口。最後我們每人拿了一袋獼猴桃,有的七個;有的八個;有的九個……我們又去了一個地方,那兒也很美,有平靜的湖,茂盛的花草樹木,但地上卻是一塊一塊石頭。然後,我們帶着獼猴桃回到了學校。

  我覺得這次實踐活動非常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一次實踐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實踐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