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就在我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在我身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就在我身邊 

  一個動作,一個微笑,一次朋友的關心,一條中肯的建議。都會讓你明白:愛就在你身邊。 

  記得我的老師說過:“願意對你說真話的人,才是你真正的朋友,不管話語多麼尖刻……” 

  我認為每個人都喜歡聽好話,討厭別人說自己的壞話,尤其是背後。我認為我也是一個愛聽好話的人,起碼自己是這樣認為的。可是她——卻改變了我…… 

  她曾是我的同桌,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你知不知道你很煩啊!每次出去都要拉着我,像自己什麼都不能做似的。真是的,你難道就沒有獨立性嘛!”她冷漠不屑平淡地脫口而出。當這些尖酸刻薄的話語進入我的耳中時,我的心像被刀割了似的。我做人怎麼那麼失敗啊,真是一點想法都沒有了。想着想着,鼻子一酸,眼淚就像細小的珍珠滴落了下來。彷彿每一顆都那麼珍貴,可是事實並不是這樣的,我無情卻又自私地揮霍着我的眼淚,彷彿每一滴都是廉價的眼淚,當心被撕碎麻木,不再疼痛的時候,眼淚也停止了,冷靜地回想,反思剛才發生的一切。我抽泣着回到了坐位,之後擦乾了眼淚……放學回家后,又回放了一遍情節。下課,我讓她陪我去交作業,她不肯,然後的不想再想起了,她無情地甩了我搭在她身上的手臂。 

  也許,她並沒有做錯,她也是在關心我啊,我思考着。“嘟”的一聲,一條短信刺痛了我的眼球,“對不起,今天不應該這樣。我們和好吧。”眼淚肆意地下落着。可我知道,這是因為感動。愛就在我身邊,對啊!朋友說的好話,是關心。難道壞話,我聽得不高興的話就是責備,就是厭惡么?只要是真話,她對我說的,我都應該接受,不是嗎? 

  我拿起手機發了三個字給她:“謝謝你。” 

  第二天,我們依然是親密無間,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只是我不再那麼霸道了。 

  愛,朋友的關愛。時刻在我的身邊。只要是對我說真話,即便不是那麼讚美我的語言,我,都會接受! 

  愛,就在我的身邊。朋友,真心的關心!

您正在瀏覽: 愛就在我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