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感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感想:我讀了《感動小學生的一百篇童話故事》,真的讓我感動了,這本書由劉海濤所寫,文章內容豐富,簡潔精練,雖然寫的是一個個精彩的童話故事,但使我領悟到做人的道理,像《女明星和圖釘公主》中講到心靈美是永恆的,像《螢火蟲和窮孩子》中,我覺得螢火蟲很偉大,行為很感人,它們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在生活中多幫助別人,那樣我們也會得到別人的幫助。

  使我印象最深的要屬《守護羊群的獅子》,文章講述了在一個寒冷的冬夜,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獅子來到了這個世界上,它從睜開眼睛就沒有見過媽媽,那天,它被好心的綿羊媽媽收養了,小獅子看着一群小綿羊一個挨着一個圍在綿羊媽媽的身邊時,難過得流下了眼淚,綿羊媽媽看到這一情景,緊緊地把小獅子摟在自己的懷裡。從此,小獅子就成了綿羊家族的一員,它每天與綿羊姐妹們一起玩耍逗樂,模仿着綿羊的一舉一動。小獅子慢慢地長大了,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一隻飢餓的狼闖進了綿羊群,獅子看着張着血盆大口的狼撲向綿羊媽媽,獅子不顧一切的大吼一聲,嚇着了羊群,也嚇壞了那隻餓狼,狼不得不夾着尾巴逃跑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原來認識自己,做一個真實的自己,更容易找到朋友,更容易與朋友溝通,而且還能幫助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