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快樂很簡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很簡單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閑暇時,坐在陽光中看書,陽光灑在書頁上,字裡行間都帶着陽光的氣息,那是希望,活力,溫暖的氣息。陽光灑在身上,暖暖的,全身上下都帶着陽光的味道,那是幸福,快樂,舒適的味道。於是,讀書不再是讀書,也是在讀陽光。這樣,即使合上課本,閉上雙眼,仰起頭,也別有一番滋味。而書中的故事,情節又似乎在真實的演繹,彷彿在電影院中觀看別人的一生。故事中喜悅時,也微笑;故事中悲傷時,也落淚;故事中驚險時,也緊張;而當故事柳暗花明時,不禁長舒一口氣。一個故事結束了,合上書本,曬着陽光思考書中的故事。此時的閑適就是簡單的快樂。 

  疲勞時,蜷在床上聽歌,閉上眼睛,任聲音進入耳膜,給自己一絲感觸。優美的音樂讓人陶醉其中,什麼都不想,即使作業還攤在桌上,計算器還沒顯示正確結果,作文還未續上結尾,這些都扔在一旁,音樂此時才是唯一的事情。心似乎在隨着音樂搖擺,彷彿小時后盪鞦韆時的愉悅,在空中蕩來蕩去,越來越高,有種漫步雲端的感覺。而興奮時,要放一些快節奏的音樂,這時候,便是盡情釋放自己的時候,跟着節奏哼唱,心裡頭激動,興奮,感動,瘋狂,幾種感覺交織在一起。而在臉上,只表現在嘴巴一張一合,然後嘴角微揚。於是,聽音樂就是自己給自己放了假,不去想任何的工作,學習,靜下心來,心隨音樂搖擺。此時的輕鬆就是簡單的快樂。 

  空閑時,在檯燈下,翻開小學時的同學錄。看着照片上一張張久違的笑臉,讀着虔誠的祝福,還有老師的期望,贈言,心似乎回到從前。與朋友吵架又和好,自己被同學安慰后的破啼而笑,辯論會上同學們的面紅耳赤,聯歡會上大家的大展歌喉,五音不全,搞笑小品,都似乎昨天剛剛發生。看着同學們的簽名,有的龍飛鳳舞,有的端端正正,想着他們的面孔,有的嘻嘻哈哈,有的一本正經,但那時臉上還是有股稚氣。想着同學們的惡作劇,出風頭,不禁哈哈大笑。再看看他們留下的電話號碼,7位數,自從小學畢業后就很久沒聯繫了,不在同一所學校的,連面也幾乎沒見過,在一所學校的,除了很好的幾位朋友,和現在在一個班的同學外,碰了面也是一笑而過。我們還是朋友,同學錄像是一段時光存放在書櫥上,想要回憶時,打開,就又回到以前了。於是,讀同學錄時,就是回憶的時間,就是回憶往事,會見舊朋友的時間。此時的懷念就是簡單的快樂。 

  我的快樂很簡單,因為我就是一個平凡簡單卻擁有真正快樂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很簡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