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的紅豆,我的宇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紅豆,我的宇宙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雨季,在我最青澀的年華里遇到了最純潔的你。從此,我的心開始了漫長的旅行。

  那天,我遇到了你,你的青澀衝破了我的心。那時候的自己,並不懂得,什麼是喜歡,只覺得那種感覺便是。

  後來,大家都說我喜歡你。我也覺得是。可是,你並不覺得。你是自由的。而我只能看着你。

  再後來,我喜歡吃一切有關紅豆的東西。因為紅豆代表相思。我喜歡在自己的日記本里寫下這句:“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願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難道不是我對你的感覺嗎?

  最後,知道你的心不在這兒,我又何必強留。於是,我明白了,人世最美好的擁有,是不曾擁有。我倆最美好的結局,是沒有結局!

  或許最後有同學看到我的這篇作文,不要感到可笑,也不要去嘲笑我。因為你的紅豆,亦是我的宇宙!

 初二:焦水鑫

您正在瀏覽: 你的紅豆,我的宇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紅豆,我的宇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