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紅豆,西洲,梧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豆,西洲,梧葉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紅豆,西洲,梧葉 標籤:紅豆作文

紅豆

  我覺得紅豆比綠豆好吃一點,學校有賣綠豆粥和紅豆粥,價錢一樣,不過綠豆粥裡面還有葡萄乾。想起中學的紅豆包里全是綠豆,想起秘制紅豆冰糕裡面外面一層是綠豆冰,總是感覺很無語。不過可能是過去經常喝綠豆粥的緣故,我更傾向於紅豆。人們常常讓紅豆表明相思,但是,好吃就行了,別的就顧不了了。而我想,既然紅豆表明相思,那我更加傾向於對於紅豆包的相思吧,一般只有過年才蒸很多去吃,小時候總是感覺一到過年就是有吃不完的紅豆包。如今過年的氣氛總是不濃,總是感覺少了什麼,兒時的那種欣喜早已無從尋覓。於是在一年一年的輪迴之間,只是所謂的蹉跎。也許使我更加成熟穩健了,也許是世態炎涼了吧。而關於紅豆,無論經過多少農藥,它終於還是存活。

您正在瀏覽: 紅豆,西洲,梧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豆,西洲,梧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