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目中的宇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宇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目中的宇宙 

  星期六的早上我和夥伴一起去看模型展覽,我買了門票就來着夥伴沖了進去。我們上了二樓這裡的模型應有盡有,有火箭的模型,有嫦娥一號的模型……眼前的每一個模型都像磁鐵一樣吸引着我讓眼花繚亂。看着看着我進入了我太空世界。 

  明媚的春光照耀着。我隨着好友乘着“王星五號”來到宇宙觀光旅遊,我迫不及待的帶水星里的體育中心,那裡航行滿天。我們坐者“水星五號”的地毯沖了進去夷!這不是我們的地球嗎?地球怎麼“飛”這裡來了?有水,有學校,有汽車……怎麼水星上也會有這些東西?真是奇觀啊!科技航天將將水星變成跟我們地球一樣。地球上的人們移居就不是夢了。除了地球以外的地方不是沒有吸引力嗎?怎麼我們還能穩穩的站在這裡?正想着這個問題時,一個教授模型的人告訴我:“親愛的小朋友這就是航天科技的神奇力量有一種叫做‘吸拉一號’的飛船它通過一條隧道將地球上的吸引傳達到水星上讓我們在水星上能夠穩穩的站着。在地球上的人們都是坐着一種飛船來的,這種飛船能與火車相蓖美坐着這種火車通過個種隧道就能到想到的地方,這樣就方便多了。 

  “你在想什麼啊”“我在想2050年的我和航天科技……”我脫口而出,夥伴后微笑的沉思的一會兒,意味深長的說:“是啊我們的航天科技5年以後會是什麼樣也預料不到。”我笑起,起身有到二樓有一次扎進模型堆里吮吸着知識,做着我的航天夢。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宇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宇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