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秘的宇宙》讀後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宇宙》讀後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翻開美崙美奐的書皮,每一頁都有詳細的文字介紹和大量有關內容的圖畫,我看起來就不願放下,當我看完最後一頁時,才意識到這本書看完了。看完書後,心中的疑團迎刃而解,真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我明白宇宙里的行星,恆星和一切一切都是運動的,宇宙是從一次大爆炸中產生的。我還明白了當月球剛好位於太陽和地球中間時,月亮擋住地球的主體部分,這便成了日食。當地球位於太陽和月球中間時,地球擋住了月球,這就是月食。我知道了拖着長長的尾巴,偶爾從天空中劃過的叫做彗星,至今人們已經發現了不少彗星,如哈雷慧星,羅蘭彗星。一般彗星的名字都是以發現者的名字命名的。從這本書中學到的知識實在太多太多,我講也講不完。 

  宇宙還是有許多秘密的,是的,許多許多,是所有書中所沒有寫到的。這些秘密也肯定超越人們的想象,這些秘密是什麼呢?也許只有未來知道。但是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不斷探索。通過努力,相信我們都將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在這本書中,最後一篇是“未來”,上面有許多假說,有的說:“宇宙中的星雲會消失,那時宇宙會一片黑暗。”有的說:“宇宙是從爆炸中產生的,也會在爆炸中消失。”但這畢竟是假說,事實,只有在不斷為好奇和夢想而探索中長大的你我根據科學和努力,才能知道了。美國總統尼克松還說過呢,“命運給予我們的不是失望之酒,而是機會之杯。”這不就是在鼓勵我們嗎?就讓我們一起奮鬥,一起探索。相信宇宙的秘密的發現者,是你和我。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宇宙》讀後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宇宙》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