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宇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宇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宇宙 

  未來的宇宙會是怎樣的呢?這是一個吸引人的問題。但是在人類科學不斷進步下,這個謎底已經漸漸揭開了“面紗”。 

  20年後,科研技術創造了新的地球。我乘着宇宙飛船通過人工管道飛翔在宇宙遊樂園中。宇宙的景象實在是太美了!令人嘆為觀止。首先看看這個遊樂園。這個遊樂園是靠空氣壓力和神奇藥水構成的,它能懸挂在空中又不會掉下來。是不是很神奇啊?還有更好玩的——時間控制器。假如你累了,想睡覺便按紅色鍵,如果你的心愛的物品不見了,就按藍色鍵就能時光倒流,但是這隻能控制自己,別人也有自己的遙控器。但是遙控器有一個鬼骷髏,你不要按,那是你的生命鍵,一按就會自動死亡,這是專門為人們不會死而設計的。在家裡還有自動鎖。這一切都很先進吧! 

  啊,未來的生活在不斷進步!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宇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宇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