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那飄渺的宇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飄渺的宇宙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遙遠的宇宙,有一個美麗的星系。個星球不斷的侵略和征服其他較小的星球,最終出現了兩極分裂的局面。他們是天海星,天火星。主人公李洛夏因地球污染嚴重而隨父母逃到天火星,故事,便從這裡開始……

  姓名:李洛夏性別:男現居:地球簡要概括:學習很好,愛打遊戲,為人大大咧咧。

  “吃飽了哈哈笑……”鬧鐘響了,李洛夏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關掉鬧鐘,然後開始洗漱。8:00,李洛夏迫不及待地坐到電腦前,瀏覽着一些東西……打開郵箱,有一封未讀郵件。李洛夏有點緊張,鼠標點向郵件的那一剎那,他心裡默念着:“求拉西卡保佑〔拉西卡是他們的神,類似於上帝〕”然後“嗒”的一聲,郵件打開了……

  山西省侯馬市第二中學初三:張欽涵

您正在瀏覽: 在那飄渺的宇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飄渺的宇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