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宇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宇宙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晴朗的夜晚,當我抬頭望着天空時,那天空中的星星就好像許多的寶石在閃閃發亮。正如那個謎語所說的那樣:“青石板上釘銀釘,千顆萬顆數不清。”月亮和地球就好像是一家人,時時刻刻伴隨着地球。

  人們對月亮美好遐想是永遠實現不完的。當一九六九年七月二十日,人類的腳步第一次踏上月球時,科學的進步掀開了它的神秘面紗。據資料顯示,到目前為止,太陽系裡面沒有一個外星人,只有地球才能讓我們居住。

  人類是孤單的嗎?不是的。我有一個美好的願望,那就是我長大以後要開着神舟號飛船來月球上,運用科學手段在那裡撒下許許多多的種子,有蘋果、石榴、大鴨梨……等所有的樹都結果后,一定能吸引過來許多過路的外星人,然後將美味的水果送給他們,與他們交朋友。我還希望在他們的大力支持下把動物運到宇宙中適合生長的星球。建立人類第二家園,將來地球上人太多住不下時可以遷移到外星球居住。地球相當於我們老家,我們在宇宙的眾多星球上開花結果,永遠生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宇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宇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