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我的人生儲蓄罐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的人生儲蓄罐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似乎,在我的人生儲蓄罐里,永遠是充滿的。輕輕一搖,寶貴的東西互相碰撞,悅耳的鈴聲在耳畔輕輕走過…

  取出最大的那枚金幣,閃耀着的“關愛”二字便呈現在眼帘中。

  陌生的關愛

  燥熱的夏天,陽光辣得人睜不開眼。忽現雷雨,那雨並不是很大,給人帶來一絲清涼。

  我馬上跑上樓頂,享受這久違的清涼。剛巧,這裡沒有護欄,可以走過去賞一賞風景,俯瞰路上的行人。

  “喂,那裡沒護欄的,掉下去可就是粉身碎骨呵!小心一些啊!”一位大爺在我的身邊叫道。話語雖嚴厲了一些,但那種關愛猶如一縷春風,溫暖了我的心,從此四季如春。

  正是這樣,我手中的那枚“關愛”不斷增大。  

  親人的呵護

  淅淅瀝瀝的雨下着,頂着雨,飛快地跑回家,已成了“落湯雞”。

  身體不停地打着戰慄,雨水淋濕了衣裳。媽媽替我拿來乾淨的衣服,便去為我煲湯了。

  排骨湯是我的最愛,料母親定為煲排骨湯。不一會兒,湯便端來了,果然是排骨湯,加入了枸杞等佐料,顯得更加鮮美。

  輕輕地啜了一口湯汁,雖然油膩但不失一點清淡,更重要的是,母親的呵護傾注其中,那種味道更濃郁了。

  正是這樣,我手中的那枚“關愛”鍍上了金。

  這枚金幣“關愛”,捏起來很重很重,又很暖很暖,成為我一生的珍貴。

您正在瀏覽: 在我的人生儲蓄罐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的人生儲蓄罐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