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將愛心傳遞下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愛心傳遞下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心,每個人都有,可在別人需要幫助時,你是否捐獻了你的愛心呢?汶川大地震,有人認為,我只要捐得多,就證明我有愛心,我身邊得(的)一位六年級的人,他捐了500元錢,可在禱告的時候,他連頭都沒底(低),還在玩弄着手中的玩具。那些曾經為他捐了500而投去羨慕的眼光的人,已不再投去;在為南方雪災捐款的時候,有人捐了上百元,有人捐了10幾元。可我看到,那些捐錢多的人完全不被故事打動;而那些同學,有的熱淚盈眶,有的,已經哭了出來,你是否有愛心,並不代表你捐錢的多少,只要有愛心,哪怕是一元錢,這,也是你的愛心! 【有道理】 

  在我們學校,二年八班的吳宇欣小同學不行(幸)患上了白血病,患病已數年的她,在外面接受治療,花進了(花了近)20多萬元。這對本來就不富裕的小宇欣家來說,這就好比是晴天霹靂!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小宇欣的病治好了,他又可以來上學了!可令人想不到的是,他才剛剛上學1周,血常規監測的結果,令他們家感覺天,塌下來了!小宇欣的白血病,又複發了! 

  小宇欣在學校的成績一直是名列前茅,而且,認識她的人都說她是個乖巧懂事的孩子,由於錢不夠了,他們聽從立刻醫生的意見,回本地治療,可現在,一天還是需要3000多元啊! 

  讓我們祝福小宇欣,祝福她的病快點好,讓他快點回歸到我們的身邊!讓我把這愛心傳遞給每一個人吧!讓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在為小宇欣祈禱!

您正在瀏覽: 將愛心傳遞下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愛心傳遞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