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藏在豆漿里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在豆漿里的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是無私的、大的,但是,詮釋一份愛,卻是用生活中的小事。

  ——題記

  楊柳拂三月,萬物都生活了起來,不知幾時,愛上了豆漿,喜歡那種滑過舌尖、沁入心脾的甜味,回味、無窮。

  那天早上,我吃着乾癟的麵包,口渴難耐,回頭望着媽媽:“媽媽,有水嗎?”“水沒有,不過……”“不過什麼?”“廚房裡有豆漿。”“真的。”我的眼睛一下子被火光點亮,跑進廚房,果然看到了黃橙橙的豆漿,迫不及待地吞下一大口,啊,真好喝呀。

  也就從那天起,我的早餐里就多了一杯豆漿。今天是黃豆,明天是芝麻,後天就是花生,每天都變換着花樣。甚至有時,當我挑燈夜戰群書時,媽媽也會悄悄的端來一杯冒着白氣的豆漿,為我解乏。

  我沉浸在有豆漿陪伴的日子裡,感受着那份香甜的美好。豆漿的香味、甜味伴隨我每一個初醒的早晨、正午的高照、餘輝的絢爛。就像溫柔的清風離不開大樹,嬌艷的玫瑰離不開嫩葉,翱翔的雄鷹離不開天空,我,也離不開香潤的豆漿。

  直到那天。

  還是早上,但空氣中已經開始蔓延着一股冷冽的冬天氣息。“咚咚”咦?廚房裡有人,我偷偷摸摸地溜到廚房門邊,小心翼翼的探出頭,天啊!居然是媽媽,看着媽媽淘洗着豆子的背影,心突然有點澀澀的,捂了捂胸口,我又轉身回到了房間,腦海里一遍又一遍閃爍過那個忙碌的身影,那是為了我而在大冷天忙碌的背影啊!

  想着一杯杯豆漿,我彷彿看見滿滿的愛籠罩着我,而我,是那麼的幸福。

  什麼是愛?什麼是母愛?什麼是偉大、無私的母愛?媽媽給了我答案——對子女做所有能做的事,用自己全部的心去愛。

  愛,藏在那些看似平凡的小事中,等着你去發現,等着你去感悟。

  ——後記

  重慶市江北區建新中學初二:余林倩

您正在瀏覽: 藏在豆漿里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在豆漿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