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表面的和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面的和平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樣平靜的日子,習慣了,也似乎厭倦了。我想,初三畢業的時候,會是什麼樣子呢? 

  不知聽誰說過,畢業就是一窗玻璃,我們要撞碎它,然後擦着鋒利的碎片走過去,血肉模糊之後開始一個完全不同的人生。 

  是這樣么? 

  幾年後,十幾年後,幾十年後,還會記得她們嗎?還會記得我哭的時候輕輕擁着我說“沒什麼大不了”的她們嗎?還會記得和我一起罰拖地的她們嗎?還會記得在操場邊笑得彎下身的她們嗎? 

  當有一天,夢見曾鮮活的昨天如落花般飄零,我們會不會憶起那些散落在天涯海角的碎片? 

  想到這裡,有點不敢想象。這些平靜的日子,似乎即將在畢業那天,一碰便碎。 

  害怕有一天,曾經那些歲月像冰塊一樣融化,水輕輕從指縫中流下,留給我那透心的涼和地上的一灘水。

您正在瀏覽: 表面的和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面的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