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和平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和平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普通的六年級小學生,現在也沒有什麼偉大的夢想,只是看見校里校外頻發的打架鬥毆的事件,不由的感到,要是他們能彼此退讓,和平共處該多好。這,就是我的和平夢。

  那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看見幾個人吧我們班的陳某拖到了一個巷子里,我見此不妙,就叫上幾個同學陪我一起去看看發生了什麼事。到哪巷子時,眼前的一幕令我大吃一驚,只見我們班的付某、何某、趙某對陳某是拳打腳踢,把他書包扔在地上,甚至還用沙子,泥土往他身上扔,他真是特別狼狽。我實在忍無可忍了,我過去制止他們。我把陳某拉了出來,用水打濕了的紅領巾替他擦一擦身上的塵土。帶頭的何某大聲沖我說:“你為什麼要幫他。”我以更大聲的語氣對他吼到:“我很看不慣你們這種以多欺少卑鄙的行為。”由於他們實力在我之下,也沒繼續斗下去。這,就是我親身經歷的事。

  我不是說我有多麼的好,但我肯定我脾氣是好的,我們班那幾個調皮的同學經常是這裡一下,哪裡一拳,那些被打到的同學會還手,最後就演變到了打架。而我就不會,我任他們打,只要不過分,打打鬧鬧還是可以的。我想,如果他們都大度一點,都寬容些,那麼這樣打架的事情就不會發生了。

  我現在雖然沒有能力去改變,但我會用我的行動來感化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六年級:鄧力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和平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和平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