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天空中飛翔的和平天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天空中飛翔的和平天使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着可愛的鴿子,我便想到了:1940年8月的一天,希特勒法西斯攻佔了巴黎,世界著名畫家畢加索正愁眉不展地坐在窗前。突然鄰居家一位大伯捧着一隻死鴿子闖進來,哭着說:“這群該死的法西斯匪徒,把我孫子活活打死了,我孫子正在伺候鴿子。他們不僅打死了我的孫子,還把鴿子也活活地掐死了。畢加索先生,求你給我畫只鴿子吧,紀念我那死去的孫子。”於是,畢加索揮筆畫了一幅“鴿子”,1940年畢加索把這幅鴿子畫獻給了世界的和平大會,於是鴿子就成為人們嚮往和平的象徵。 

  是啊,可愛的飛翔的鴿子,你們是和平使者,你們能把福音帶給人類,還是人類的朋友。你們信任人類,而那些愚昧無知的人卻深深地傷害你們,我向你們道歉。

您正在瀏覽: 在天空中飛翔的和平天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天空中飛翔的和平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