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和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和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內心深處最渴望的是什麼?是和平,永久的和平,不會被消滅的和平!在戰場上,我們只能算是一條生命,我們隨時都有可能被殘忍地殺害,留給親人的只是恐慌和難過,那是一件多麼令人痛苦的事情啊!

  雖然我們現在生活在和平的環境中,但是誰又曾想到世界其它地區的人們仍舊飽受戰亂之苦.記得前不久我在電視上看見敘利亞仍在打仗,其中有一名兒童不幸被炸彈炸死了,她的母親淚流滿面地目睹了這一切,卻又無能為力,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看到這一情景,我也禁不住為之落淚,在戰爭的硝煙中的兒童,他們時刻生活在恐慌中,因為時刻會有生命的危險.生活在飢餓中的兒童,只是為了溫飽而生存.我們的童年無憂無慮,每天就是玩耍,是我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我們現在的和平是無數的先輩用他們的生命和鮮血換來的,這是來之不易的,所以我們要珍惜這一些,我們要共同努力從自身做起,向社會傳遞正能量,讓處處充滿愛心,這樣就可以減少戰爭,增加和平!

  我眼中的和平是一個沒有戰爭和武器,疾病和破壞,憎恨和飢餓,沒有無家可歸的星球,人們都是相親相愛的一個星球。

 四年級:容容毛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和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