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和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和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藍天。綠草。歡笑。和平的世界,就是這樣。和平!一個多麼令人嚮往的字眼!我們憎惡戰爭,我們渴望和平,我們渴望戰爭的警鐘永遠不會敲響。可戰爭仍不斷地爆發;有時,我們也會在心中勾勒出一個和平的世界,心中的和平,心中的美好。而那個和平的世界,在我心中,又會是怎樣的呢?

  藍 天

  藍天白雲,是和平鴿自由飛翔的天空,沒有戰亂,沒有硝煙,天空望着永遠是那麼晴朗,那麼清澈,彷彿點一下就可以出現一圈圈的水波。沒有戰爭的硝煙,太陽永遠是那麼明亮,那麼耀眼,那麼惹人注目。天空是明亮的,我們的心也明亮了,是那麼溫暖,那麼幸福;藍天白雲,是我心中的和平。

  綠 草

  綠草如茵,是人們自由自在奔跑的大地,如果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都長滿了綠草,那時,我們不會看到戰爭的發生,相反,我們看到的是一個和平的樂園,而那才是真正的世外桃源。如果有了戰爭,我們看到的是一片黑色的世界,濃煙從被燒焦的土地上冒出,碎石,破瓦堆積在土地上,中間橫放着一個個冰冷的屍體。如果沒有這些,世界會永遠和平,綠草如茵,是我心中的和平。

  歡 笑

  歡聲笑語,是人們在歡樂中盡情地開懷大笑。沒有嚎啕的大哭,沒有痛苦的呻吟,而是一片歡聲笑語。各國人民在一起共度佳節,了解異國風情,人們在草坪上一起做遊戲,那才是真正的和平世界。多麼美好!歡聲笑語也是我心中的和平。

  我們渴望和平,渴望人們可以在一起歡笑嬉戲;藍天,白雲和歡樂,構成了一個我心中美好的和平世界,是那麼和諧,那麼美好,是我們共同的嚮往與追求,而這,才是真正地我心中的和平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和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