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於和平與自由----致布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和平與自由----致布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關於和平與自由----致布什 標籤:關於作文 人與自然作文 我與自然作文 和平作文

你好嗎?噢,Sorry,我明知故問了.你一定很不好.因為那個叫伊拉克的小國還沒有滿意地向您俯首稱臣,您還在為尋找向它動武的理由而頭疼.我知道,您是一個喜歡打仗的總統,曆數您在上台後的種種對外政策,有多少與戰爭無關?先是攻打阿富汗,然後阻撓巴以和談,還有一度支持台灣獨立行動----向台灣出售武器.然而,作為一個熱愛和平的人,我必須警告您,戰爭一方面在幫您拔除"眼中釘",另一方面也在為您挖掘罪惡的墳墓.... .. 

  首先,這個時代是以和平與發展為主體的,戰爭不利於世界和平與穩定,不利於世界經濟的發展. 

  尊敬的總統先生,您可見到阿富汗的無辜平民在美利堅的炮火中背井離鄉的情景?!您可感到幼小生命在炮火中夭折的悲慘?!您可知道世界的經濟正在炮火中一步步下滑?!.... ..這些都是不奇怪的.總統先生,只要您的心不是鋼鐵鑄成的,您該為您的所作所為而內疚和自責吧! 

  再者,戰爭不利於您的大選. 

  先生,您的任期快要結束了,再過不久,您將迎來大選的日子.據我所知,您的戰爭政策讓您的子民一點一點地對您失望.甚至已經有些人遊行示威在街頭.請您即使為了您自己,看在上帝的面上也放下屠刀吧!!!~ 

  尊敬的總統先生,請接受我的勸告吧!否則您將像希特勒,東條英機等等好戰分子一樣被永久地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 

  願您早日回到和平的談判桌上! 

  一個熱愛和平的人 

  2005年12月5日

您正在瀏覽: 關於和平與自由----致布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和平與自由----致布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