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上帝的公平與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的公平與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帝的公平與否

  人人都怨上帝不公正,但是其實上帝是絕對公正的。

  瞎眼的人說:“上帝一點都不公平,他少給了我眼睛。”但是我說:“上帝卻給了你雙腳和雙手可以去創造一切。”沒手沒腳的人說:“上帝不公平,他少給了我手和腳。”但是我說:“上帝很公平,他給了你眼睛,讓你可以望眼世界。”

  說實在的,書畫說的好“上帝為你關閉了一扇門後會為你開啟一扇窗的”。難道不是這樣嗎?如果一個人殘疾了,那他總不會全身上下都沒有一個器官可以用吧,總是會有一個器官是超群的,比如:一個眼盲的人他的嗅覺和聽覺就會比常人的靈活的多,而一個腳殘疾的人手臂臂力也一定會比常人的健壯的多了!

  其實上帝的公平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麼看待自己,怎樣看待自己的生命,如果只因為你自己失去了身體的一個部分就要鬧自殺,而自暴自棄,這樣的話就算是上帝再怎樣公平也是沒有用的,因為首先你自己已經放棄了,如果這樣剩下的只能靠你自己了!!

您正在瀏覽: 上帝的公平與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的公平與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