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和平與戰爭的正確看法與理解!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和平與戰爭的正確看法與理解!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對和平與戰爭的正確看法與理解! 標籤:戰爭與和平作文 看法作文 我的看法作文 抗日戰爭作文

對和平與戰爭的正確看法與理解! 

  二戰雖已離我們遠去多年!但世界上的各種戰爭還是接連不斷地向我們湧來!如:朝鮮戰爭、越南戰爭、中東戰爭、伊拉克戰爭、阿富汗戰爭以及最近的以色列空襲加沙等現代化戰爭無一不說明戰爭的硝煙還沒有離我們遠去,和平的花朵還沒有盛開!更說明一點!人類的野心、慾望、及私心正在不斷地膨脹! 

  各位,朋友!如果將來的某一天,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你們是認為戰爭好!還是和平好呢?我想不少人定會答道:“廢話!當然是和平好啦!因為戰爭一發生,不知又要死多少人!多少財產、寶物化為灰燼!想想!是多麼可怕啊!” 

  是啊!在如今的社會上!在如今的歲月里!有多少人還會去想戰爭好呢?誰不想自己安安穩穩的過一輩子?但是有人可曾想過戰爭的好處呢?聽到這裡!你們定會大吃一驚!甚至會懷疑我是個瘋子!不然,怎會說戰爭有好處呢?!好吧,就讓我給你們說說吧! 

  戰爭從個人利益上出發,當然是殘酷的。但是如果你是一個負責任的人,或對戰爭與和平有較深的理解的人就不會這樣想!還有對整個人類的利益,以及後代的利益着想的你就不會那麼怨恨戰爭!你們別看我們的政府說:“我們不要戰爭,只要和平……等等”。其實這只是為了迎合那些反戰情緒的人們包括你們! 

  我們的世界有一個規律,就是競爭!有人用劣根性這個詞語來形容我們的這種本性,但我們要認識到,我們人如果沒有這個“劣根性”。 

  那麼我們的世界也許還停留在那遠古時期里。設想,如果沒有秦朝用那殘酷的“戰爭”統一中國。那麼我們的中國的統一大業也許就不存在了,我們祖國的多元文化也許就不同於現在了!也許我們還生活在原始分封制的時代里!更別說是離我們現代了! 

  那現在呢,你覺得現在世界上的200多個國家的局面會一直保存下去嗎?!哼!這是絕對不可能的!我想我們人類可能會稍微耐心地維持着這個稍微和平的局面!但是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戰爭”定會給這一局面做一個最終的了解!如果說人類永遠都沒有戰爭,那麼我們就先看看歷史,先從我們的祖先舉個列子:當年我們的祖先還不是靠“戰爭”來改變當時的社會的! 

  就算世界不會沿着歷史的規律得到統一!但你們能保證世界就將是永遠“天下太平”了嗎? 那我們地球外呢?我們必須承認在宇宙的肥沃的土壤上不會只有地球一個是具有生命的星球!更別說宇宙是一個接近無限的空間,也就是存在生命的概率也會很大! 這樣說來將來的星際戰爭也是可能爆發的!當然,到那時!也許我們人類已經成為了星際文明中的一員了! 

  請不要記恨“戰爭”這“可愛”既又“討厭”的傢伙!因為你我都是地球這個“家”中的一個成員。各位,朋友們!讓我們一起祝福“它”將來必定會得到統一吧!一統萬歲!戰爭與和平萬歲! 

  謝謝……!!! 

  其實我知道一些人並不喜歡我的這些話!當然,人和人的想法也不一!我以前就希望別人能夠知道這些的,但是我還是放棄了,因為當時我發現的不如現在的多!當我完全知道這些后,便對一個在這個時代里的“人”來說是很不受歡迎、不能理解的東西。但我還是一定要說出來!因為這樣才沒有對不起我們人類!

您正在瀏覽: 對和平與戰爭的正確看法與理解!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和平與戰爭的正確看法與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