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布什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布什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布什我想對你說

  布什,親愛的美國總統,我要為千千萬萬和平人士對你說:“請不要在挑起事端了!”

  記得我看過一段錄象片,它真實地記錄了在伊拉克戰爭中,美國轟炸機向伊拉克平民投下炸彈的情景。是呀,在這次侵略中有多少平民為了你這個所謂的反恐行動而無辜死去,有多少美國士兵在你這輕率的決定下送了命。而留下的,只有他們的家屬朋友無比的悲痛。難道這就是你所謂的為國際的和平負責嗎?

  還有一件事使我非常悲憤。那就是在你的支持下,在巴勒斯坦的國家中建立了以色列。結果,引起了阿拉伯國家的下滿,而以色列就在被你們的“欺騙”下去反擊。而最終受苦的還是巴勒斯坦的人民。難道這就是你說的國際緩助嗎?

  但最叫我反對的,還是你將大批武器買給了“台獨”分子!使他們在“台獨”的道路上越走越遠。可你卻在暗中收取“暴力”。台灣自古以來就是我們中國的領土,你這分明是在“挑撥”大陸與台灣的關係。難道這就是你所計劃的維護亞洲地區利益嗎?

  布什,請您停止您的行動吧!你正在危害國與國,民族與民族的和平與友好關係!!

您正在瀏覽: 布什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布什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