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等於和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等於和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看見窗外的大樹棵棵參天,透碧,感覺十分舒服。可是,盛夏時節,不知從何處竟飄來一片片黃葉,我一驚,沉思起一個問題來——

  2004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為什麼是種植了3000萬棵樹苗的馬塔伊博士?環保與和平這兩個風馬牛不相及的觀念為何拼到了一塊?回想一下現代的環境,便不難理解。

  墨西哥海灣漏油事件,使海洋污染嚴重,石油損失過大。這一個事件會對未來造成什麼影響呢?現代都已經有如此激烈的“搶油戰”,更別說到了未來石油可能耗盡的日子,到那時,為了幾克石油,難道沒有可能會引起各國大打出手嗎?從這裡看,環保的確等於和平。

  自古以來,人類都在為土地而戰,到今天,土地沙化使人類的居住空間越來越小,為土地而戰的可能性越來越大,而人類卻依然不愛護腳下殘留的那一塊干黃的土地,依然不重視環保。張牙舞爪的沙塵暴風靡全球,而土地聞“風”喪膽,不斷沙化。在未來,戰爭可能就是為了爭奪一塊凈土而引起的。從這個方面來看,環保等於和平。

  世界人口在暴漲!如今早已棄60億不歸,正在向不遠的未來突破80億而努力。計劃生育擋不住這股“洪流”,人均佔有資源份數越來越多,每一份的東西卻越來越少,貧困的地球再也無力支撐人類的“貨款單”,世界資源數量正在瘋狂地下降。總有一天,地球會不堪重負。那時,人類一定會為了資源大打出手,最後的結局只有滅亡。所以說,環保等於和平。

  讓我們來保護環境吧!為了讓家園更寧靜,為了讓和平永駐人間——

  黑龍江大慶林甸縣發展小學六年級:開心的我

您正在瀏覽: 環保等於和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等於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