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平與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平與幸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和平與幸福是人類所期盼的,沒有和平幸福也不復存在。戰爭是一顆定時炸彈一不小心爆炸了,和平也將隨着硝煙漂走。戰爭還會傷害很多無辜的人,而且還會摧毀幸福的家庭,是幸福也不在於世。

 現在還有許多國家發生戰爭,戰爭使許多人流離失所,使許多人離開這美麗的地球。在伊拉克戰爭中,為了躲避美軍那無情的炮彈同學們不得不到防空洞里上課,孩子們渴望和平這樣才能得到幸福。你們在摧殘下一代的幸福,在戰火中瀰漫著硝煙的氣息,在戰火中還充滿生的呼喚,我們聽到那呼喚,因為我們是渴望和平與幸福的孩子。 

 和平與幸福還有兩個大對手,那時自然災害和生態環境。在2008年5月12日中國汶川發生8級地震。地震摧毀了昔日美麗的學校 ,無數孩子失去了父母,他們渴望親情,我希望孩子們能從廢墟中站起來,不怕困難,因為我們是和平維護者。 

 我們想讓和平鴿飛滿天空,我們想讓幸福充滿世界。

您正在瀏覽: 和平與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平與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