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什麼是關愛?這就是關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關愛?這就是關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與人之間有父愛、母愛、友愛、陌生的愛,還有關愛……

  孫中山先生曾經說過人與人之間要博愛、關愛,要互相愛護。而孫中山先生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孫中山先生曾經當過一次臨時大總統。有一天,孫中山先生忽然有一個緊急而又十分重要的會議要到參議院出席。有一個看門的衛兵看到了一個穿着隨便的人走過來,衛兵攔住了這個人,並大聲地說道:“這可是一個重要而又緊急的討論會,孫中山先生看到你穿着這麼隨便,一定會非常生氣的!”那個人笑了笑,問道:“呵呵呵呵……你怎麼知道孫中山先生會非常生氣?”衛兵大聲說道:“你到底是什麼人?快拿出證件!”那個人笑眯眯地拿出了自己的證件:啊!原來這個人就是臨時大總統——孫中山先生!衛兵看到手裡的證件驚呆了,真不敢相信這個穿着隨便的人竟然是孫中山先生啊!衛兵跪地求饒,孫中山先生立刻把衛兵扶了起來,笑着說道:“你不要害怕,我不會打你的!”衛兵低下了頭小聲說道:“孫中山先生,真是對不起!我這是有眼無珠,實在對不起!”說完,衛兵深深地對孫中山先生鞠了一躬,表表示歉意。“記住,以後辦事要處處留心啊!不要盲目地辦事情。”說完,孫中山先生也深深地對衛兵深深地鞠了一躬,然後走了。衛兵感動萬分,一直看着孫中山先生走進參議院,才才回過神來。

  孫中山先生就是一個博愛、關愛別人的人!

  什麼是關愛?這就是關愛!

  馬台街小學五年級:楊帆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關愛?這就是關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關愛?這就是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