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天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故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可惜時間老人腳步匆匆,一下子,我們分離了。照完小學畢業照后,我騎着單車去找你,找我曾經的搖籃,找教會我為人處事的“指南針”。那時,微風又把蒲公英裁成碎片千萬,撒在我來時的小道。似乎要把我的回憶帶到六年前```

  我在那,靜靜地望着您的白髮。伸出手邀您留下,可是您卻從我指尖中飛過,趕着去迎接更多的蒲公英,其實那時你就明白------我們始終要離開。帶着一絲的懷念。

  但我們最後還是無可奈何的離開了你,你說這時候的懷念是我前進的阻礙,始終我還是要像蒲公英的結局一樣——乘上風的翅膀離開。我說看不見你的身形,讓我怎麼能安心呢?你看了看漂浮着的蒲公英,說:“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蒲公英沒有翅膀還是會飛”。我靜靜的站着沒有回答。我伸出手又想要握住從我眼前飄過的蒲公英,可是依然從我的手中飛過。風還在吹動,輕飄的風又來了,我任着它扑打着我,一時間彷彿這個世界都在蒲公英的離去而倒退。我望着你,白色的葉子緊緊貼在你的衣服上。彷彿你是蒲公英的公主,在蒲公英組成的文藝百草園中把你顯得多麼的高貴。儘管沒有特殊的裝扮,可我卻無法忘記你那天使般的臉龐和你那天籟之音。我輕聲說:“再鮮艷的花朵,離開了夏雨還是會凋謝”。你雖然沒有回答,但從你那無奈憂傷的眼神,我看出了這個故事的答案!那時你已無力表白。我知道你悄悄得離去,是怕我把淚哭干。我試圖在一次的接近你,說著:“希望風把我這株蒲公英再次送回來”。

  我慢慢地離開了你,風把你的聲音刻在了我的心裡。其實你不必回頭,也不必追求遠方的腳步。清風把我的送走,我已不想再回首這一切了。夏天的陽光總是那麼熾熱,即便是在離去的黃昏。

  我的思緒從夏天中出來了,已經是秋天了。風停了,我又來到了一個新的百草園!我深信,在新的百草園,可以礪練意志,拾級而上,一步步施展自己美麗的花瓣,釀造出新的種子!這時```夏天的約定隱隱若現……彷彿您在看着這棵種子發芽、生根、開出絢麗的花朵!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