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同蠟燭般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同蠟燭般的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繁星點點的黑夜上空,伴着燭身滾下的淚水,蠟燭的火光在輕輕地顫動着;此時,一支毫不起眼的蠟燭,從黑夜中望着世界微笑。星星也在讚歎他在黑暗中的華麗。 

對一支毫不起眼的蠟燭來說,幸福意味着什麼呢?幸福意味着奉獻,幸福意味着無私,幸福意味着結束…… 

 蠟燭們乖乖的躺在角落,終有一天黑暗降臨,蠟燭們也將恢復自己的使命。他們微笑着並融化着,慢慢的化為一灘燭水漸漸消失,也不會在人們腦子裡留下記憶。 

蠟燭的光不是永恆的,也不是持久的,在它默默奉獻自己時,它會隨着時間的逝去而逝去。但它從不埋怨,只是在你最需要它時,默默祈禱,默默的為人們照明,在默默中有意義的結束自己的生命。這也許是它所需要的吧!這也使它感到了用奉獻來取得的幸福的滋味。蠟燭是幸福的,因為他把生命獻給了人們獻給了光明,幸福與痛苦一樣近一樣寂靜。 

 同樣,人的生命也如此,生命雖長但並非永恆。在不經意間就會逝去,又將會年邁八十、九十甚至死亡。既然生命如同蠟燭般短暫,如此的容易逝去,那又為何不讓它有意義的度過。 

 如過你很不幸的遭遇到上帝的拋棄而擁有着一個短暫的生命,你也許會為你自己的理想所奔跑。但與其自己馬上會逝去的短暫的生命所奔跑,不如為更多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去努力。看着他們因為你而感到幸福、快樂,你自己也會感到一種無與倫比的幸福。 

 因為生命的價值並不在於其長度與其結果,而在於其過程。 

幸福和痛苦一樣近,一樣寂靜,會流淚卻永遠不會衰老,無論結晶成鹽或結晶成糖,都深深地埋進心頭吧!

您正在瀏覽: 如同蠟燭般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同蠟燭般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