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屬於夏天的故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夏天的故事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回憶2009年夏天那些酸甜苦辣,看那些女孩們的故事、、、、、、 

  掙錢不容易,找工作更難 

  可能會忘記那天的天氣,會忘記那天的日期,卻忘不了那些精明生意人的一口回絕、、、、、、 

  “你們能在這兒長期做下去嗎?我要的是能替我照看生意的職工,你們這些小毛孩如果是想利用假期打工的話,趁早回家 !”店老闆,你可曾想過,你的一席話澆滅了她們心中的激情,沒收了她們的自信。她們想嘗試工作的激情墜入了無底深淵。但是!千萬別小瞧了她們,只要有一線希望,絕不會從她們口中聽到“放棄”二字。可接二連三的拒絕,漸漸的她們開始懷疑自己的選擇:為什麼?我們為什麼要找工作呢?為了掙錢?還是為了打發時間?或是說二者兼有?真希望當時天能下一場雨,將她們澆醒,從充滿質疑的夢中清醒過來。 

  就那樣,為了一個到現在還說不出理由的決定,她們“奮鬥”了許久。在夏日裡,第一次遭到如此的打擊,第一次感到如此的失落,第一次如此的辛苦,也是第一次明白做什麼都不是想什麼就是什麼的 ,或許是太多的第一次才能銘記這次經歷:掙錢不容易,找工作更難! 

  夏日午後的“甜點” 

  說起“甜點”那個夏日值得“回味”的有很多很多。(可,不能“貪吃”) 

  有多少人體會過當夢寐以求的事情成為現實是那種感覺。我想,那應該是一種很微妙的感覺。當夢想變為現實,沒有人再會說那是白日做夢的時候,那道“甜點”應該是最值得回味的、、、、、 

  有三個這樣的女孩:她們共同熱愛着音樂,喜愛着唱歌。09年她們嘗到了在15年中最可口的“甜點”。 

  “全世界都在學中國話、、、、、、我們說的話讓世界都認真聽話”一曲SHE《中國話》讓台下的氣氛燃起來,一時間掌聲不斷,叫好聲不斷。女孩們的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回味“甜點”的美味,就不得不想起那濃郁的“咖啡”。 

  為了在台上那僅僅幾分鐘的表演,三個女孩沒少下功夫。每天下午,不管天氣怎樣,總能在同一個地方聽到同一種聲音。為了更好的演繹,她們決定開始自學《中國話》的舞蹈。“把動作放開,怎麼這樣,錯了,再做一遍!”(這樣的話一個下午會重複很多遍。)她們當中的一個完全不在狀態,因為她是三個人裡面跳的最差的一個,“能不能好好做!”“嗯!”那個最差的一個開始進入狀態“努力!就這樣,堅持!” 

  就是這樣堅持、不放棄,她們學會了,就連最差的一個 也能跟音樂跳下來,不過最差的還是最差的,雖然能跟下來,但是跳舞的美感卻比那二人差得遠。不管怎樣,她們全都學會了。 

  當她們在台上贏得陣陣掌聲時,她們的付出得到了回報,同時她們也明白了這樣一個道理: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沒有什麼事情是隨隨便便就可以成功的,相信:付出必有回報! 

  悲喜交加 

  在這個夏天裡,她們當中有的有了喜歡的人,有的失去了喜歡的人,但她們認為所有的事情都是她們活過的證據!她們擁有的財富! 

  09年夏天早就遠去,但發生在這個夏天裡的故事,知道這個新年初還歷歷在目,這個夏天他們收穫的不僅僅是成功、是喜悅,更多的是對自己的充實,對自己生活的了解!

您正在瀏覽: 屬於夏天的故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夏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