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蒼白的承諾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白的承諾7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大聲喊,來人!有四個小嘍啰走上來,畢恭畢敬地問,小姐,有何吩咐?

  把這個丫頭給我抓起來,關到地牢里去!

  我沒有反抗,只是靜靜地望着她。我需要時間好好理一理思緒,我到底該怎麼辦,她是我的親姐姐,卻這樣對我,我該怎樣見到我的親爹,該怎樣把真相說出來。

  在地牢里靜靜待了一天一夜,就被放了出來。

  出來了之後,我看到方逐哥哥焦急的面孔。方逐皺着眉頭對身邊的雪凝說,你這大小姐脾氣該改改了,怎麼能隨便把她關起來?

  她不服氣地說,怎麼,你心疼她了?

  方逐生氣地說,你別胡說!

  她不再說話,垂頭怒瞪着我。

  方逐走過來,輕輕地對我說,堂主要見你。

  我終於有機會見到我親爹了。

  烈風堂堂主蘇祁高高在上,居高臨下地看着我,小丫頭,方逐說你來找姐姐?

  我點點頭。

  他又問,你姐姐是凝兒?

  我遲疑了一下,緩緩點點頭。

  他拍案而起,你有什麼證據?

  我靜靜地說,我的母親叫葉蓁。

  他盯着我看了半天,緩緩坐下,冷笑一聲。我繼續說,她曾經愛過兩個男人,一個叫蘇祁,是她的丈夫,一個叫林曄,是她的青梅竹馬。

  他稍稍動容。

  我繼續說,其實,她誕下兩個女兒,一個叫林雪凝,一個叫蘇雪若。

  他瞪大眼睛,滿是驚訝。

  我還在說,後來,烈風堂的堂主去要女兒,可她愛着她的丈夫,卻又不願交出女兒,便將與林曄所生的女兒雪凝交了出去,李代桃僵。

  他愣了愣神,緩緩向我走來。

  我的眼淚流了出來,滴落在手腕上,其實,我才是蘇祁的女兒,蘇雪若。

  我明明看到他已經相信了,他還在問,你有什麼證據證明你說的是真的?

  我說,滴血認親。

您正在瀏覽: 蒼白的承諾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白的承諾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