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曾經那些給自己的承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那些給自己的承諾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高中以後的日子,老爸老媽是在另外一個縣城裡邊生活,而我是在我老姐所在的縣城裡面讀書,然後每次過完星期開學的時候,老爸都還騎着摩托車送我去學校!或者自己一個人坐着班車去學校!

  每當自己坐在老爸的摩托車後面,就會不斷的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學習,一定不要辜負爸爸媽媽對自己的期望,每當自己一個人坐啥班車離開家去學校的時候,自己也無數次的告訴自己,爸爸媽媽對自己的期許太大了,自己真的應該好好學習,並且也有能力,一定要好好考上好的大學!

  可是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就慢慢的漸忘了這些對自己的承諾,然後每當看到大家金榜題名的時候,自己感覺自己真的是特別的差勁,真的是辜負了父母太多太多!

  記得老姐當時結婚的時候,買了一些,金項鏈,金戒指什麼的,然後記得自己當初在自己的日記本上寫着,等自己將來有能耐的時候,一定會給老媽也買金項鏈,金戒指!

  可是後來自己結婚的時候,連自己都沒有給買,更別說給老媽買了!自己結婚的時候也只是買了一個不到50塊錢的銀戒指,後來時間久了,就不知道扔哪兒去了!

  也不是自己不懂得珍惜,只是覺得那個東西真的太過輕了,而且銀的質量都不是特別的好,現在想一想,當初真的是太過天真,把所有的事情都想得那麼美,以至於現在,想起來那些過往,無論是自己曾經對自己的那些承諾也好,還是後來自己對自己那些將就也罷!

  總覺得自己的這一輩子活的特別的沒勁,從小到大真的是辜負了自己的承諾,辜負了爸媽的期望,甚至辜負了自己的自己,幸福的定義!

  如果有下輩子,自己一定會選擇不一樣的生活方式!

您正在瀏覽: 曾經那些給自己的承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那些給自己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