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文明承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承諾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文明是根植在內心的法則,是積澱在心靈上的秩序,是一種設身處地為他人着想的良知,是一種無需他人提醒的自覺。 

  作為學生,怎樣才算是文明呢? 

  有人在牆壁上留下污跡,你利用課餘時間把它擦掉,這是文明;有人在校園裡喧嘩打鬧,你卻能溫文爾雅,談吐得體,這也是文明;有人目中無人的在飯廳亂加隊伍,你能心安理得的耐心排隊,這也是文明…… 

  也許你會認為自己做得那一點點不足掛齒的事情。但是你可知道,你的一舉一動,一笑一顰,無不顯示了你的個人修養和品味。你的不經意的影響會感染着你身邊的人,無形中你在為文明的校園做着楷模的行動。 

  其實,文明就在我們身邊,就在我們的點點滴滴的小事中體現。 

  今天,讓我們一起承諾: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爭做文明小先鋒。 

(指導教師 胡俊華)

您正在瀏覽: 文明承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