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承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諾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承諾,是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承諾,是人與動物和諧的保證;承諾,是人與環境之間的相互依存。

  我就有過這樣的承諾:期中考試快開始了,我剛進入考場,李博正走過來,說:“季建鵬,我們倆要打破‘百年老八’稱號,追逐新目標,你願意和我共同承諾嗎?”“好。”我堅定地答道,“君子一言,駟馬難追。”說著,李博正用有力的大手拍了拍我的肩膀,“不得反悔!”“嗯。”我使勁點了點頭。

  考試成績發下來了,我並沒有實現承諾。我失望地嘆了口氣,搖頭晃腦地聽着老師的“經文”。

  回家的路上,一隻小鳥飛過來,嘰嘰喳喳,說:“你太不像話了,自己的承諾竟沒有兌現。”小花狗也喋喋不休:“就是,就是,你不是守信君子。

  回家以後,我頭昏腦脹,突然想起了李博正經常嘮叨的話:“失敗了可以從頭再來。”對,失敗可以再來!

  李博正,雖然這個承諾我沒能實現,但期末,我一定實現!

您正在瀏覽: 承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