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奔跑——我與生命的承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跑——我與生命的承諾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彎彎曲曲水,世事重重疊疊山,我徘徊后的堅定承諾,人生、我一路奔跑。

  在人海之中,踏出一片紅塵。我,曾經一度徘徊不前,停止在紛紛擾擾的世俗中,拋給外界一個荒謬的理由:我乃凡人,掙脫不了紅塵的困擾,沒有得道仙人的空明令凈、超凡脫俗,只能沉浸於紅塵亂世中,一度沉陷、墮落。後來靈魂的召喚,頓時醒悟,才發現這只是我繼續徘徊的借口。我承諾、我要隨風奔跑。

  我要奔跑,全力以赴地追趕,彌補以往慘淡空白的經歷,沿途的花枝招展百媚千嬌,芸芸眾生,曾妄想阻礙我蹦跑的步伐,靈魂的警示,讓我擺脫。這不過是拂過耳際的風塵罷了,動搖不了前進的我、奔跑的步調。

  我在奔跑,我曾想過,我為什麼奔跑,以往燈紅酒綠的生活“何等悠閑”,或許是為了一展瀟洒的身姿。不,這只是我的承諾,必須用畢生的精力來實現的承諾。一根隱形的線牽引着我的心。似乎又在為我導航,引導正確的方向,以免再次步入歧途。我像一個駱駝,三步一倒,都在為摔倒做“形象生動細緻”的詮釋:永不言棄,勇往直前,堅定不移,這是我承諾的第一條箴言,也是承諾的唯一一條誓言。

  人生在奔跑中錘鍊,堅定的步伐楊生命更加堅韌,如滔滔江水奔騰不息。

  人生在奔跑中豐富,執着的信念讓生命更加綿長,如潺潺流淌的涓涓溪流。

  人生在奔跑中塑造,堅毅的品質讓生命更加澄清,過慮全身的污穢,托起一顆空明靈動的心。

  奔跑我的人生,我的人生在奔跑征途上的千嬌百媚,芸芸眾生,只是偶爾拂過耳際的風塵,讓他飄遠。我攜着承諾一直奔跑,永不言棄。一中聲音在輕訴:奔跑的盡頭是天空,我會目睹世上最美麗的顏色。

  蒲牌中學初三:陳宇翔

您正在瀏覽: 奔跑——我與生命的承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跑——我與生命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