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還在(給許諾的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還在(給許諾的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愛還在(給許諾的詩) 標籤:愛還在作文 許諾作文 還在作文 春天的詩作文

蝴蝶還在花上翩翩飛舞,  小蜜蜂仍在採花蜜,  有人要離開小荷了,  心情還會好嗎? 

   是她——許諾,  一個默默無聞的她。  她不是什麼大人物,  但她有着熱愛小荷的心。  小荷不正需要愛它的人嗎? 

   許諾,你不能上網了,  你會失去了許多樂趣,  你會少了很多網友,  更重要的是你少了學習上最佳的夥伴——  小荷白雲飄飄網。  但我知道你是無私地愛它,  我也會無私地愛着愛小荷的你。  愛仍然在,友誼還在。 

   雖然你這片嫩綠的葉子離開了媽媽,  但你的心靈還在,你的靈魂還在,  你的愛還在! 

   你聽見了嗎?許諾? 

   

您正在瀏覽: 愛還在(給許諾的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還在(給許諾的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