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卡布基諾的回憶(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布基諾的回憶(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哎,若晴,要分開了你就不能開心一點嗎?我給了自己一個甜甜的微笑,走向舞台。“不要這麼容易就想放棄 

  就像我說的 

  追不到的夢想 

  換個夢不就得了 

  ......” 

  在《稻香》的旋律中,我給自己換上了一面甜美的微笑,拿起話筒輕輕地唱了起來。演出啊,請務必成功吧! 

  回到了教室,大家都在互相打弄着,有的還相互留下聯繫方式,在各自的衣服上簽名。我也加入到了他們的行列中。“依欣你幫我簽一個吧!”我走過“熱鬧”的人群,擠到了她的面前。“好。”她笑了起來。她總是那麼美好,如絲綢般柔韌而不失華麗,美麗中又不失幾分堅強。哦。我壞壞地一笑,怪不得某些人追她追得那麼認真呀。 

  “喂,你幫我簽吧。”我真懷疑我有特異功能,腦子裡想到誰他就出現了。“哎,佑炎同學,我幹嗎幫你簽?”“不簽拉倒。”“好好好,我簽。”一個好主意來了。我用筆寫了一個字,用力得劃了兩下,神秘地說:“不好意思,我寫錯了”然後看着他的痛消失,說:“那麼不好意思了,知道嗎,當你在幾十分鐘后失去她時才會懂得痛。”我跑了。可他是真的那麼喜歡她。 

  “怎麼了呀?”“他向他的女朋友......”依欣笑着說。“那你的男朋友呢”她剛想開口說沒有,一旁佑炎的吼道:“我!”估計依欣想一巴掌扇上去了,可卻選擇了迴避,她對他一定也有感覺的吧。“若晴,你聽我說,我才不會喜歡那種‘變態’呢。”“好啦,我相信你的貞潔!”我偷偷笑着說。

您正在瀏覽: 卡布基諾的回憶(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布基諾的回憶(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