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親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味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的那年,是個秋天,我家門前的梧桐樹上的葉子不停的往下掉,刮著冷風似乎他了解我此時的心情…… 

  一輪明月,在天空散發著僅有的光線,也陪伴着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似乎這光線還太暗…… 

  回到家,沒說多少話,誰叫親情蛋糕中間夾着仇恨三明治,似乎,我們之間更遙遠了一些…… 

  晚上,我很早就睡覺了,因為累了一天了,不想在累了,全身似乎散了架似的,一點力氣都沒有,現在只能好好的睡一覺了…… 

  凌晨,天還在颳風,似乎有一千匹馬在狂奔,吵的我睡不着覺,似乎天地發怒了…… 

  突然,開門聲傳入我的耳邊,我不敢動,因為如果讓父親知道我現在還沒睡覺的話,他肯定毒打我一頓,因為在我的記憶里,父親就是這個樣子…… 

  可是,另我沒有想到的是,父親竟然把我摟在懷中,對我說:“一直你都很恨我,我知道,我也沒怪你,誰叫你是我兒子,今天天氣這麼冷,被子不夠厚,我就給你當棉被吧!”父親說的很平淡,說話聲帶着一絲顫抖,可能天氣太冷吧!就這樣爸爸到五點多鐘的時候,就把我放在床上,黯然離去…… 

  第二天,父親感冒了,我問:“你為什麼感冒了?”你驚異的看着我,興高采列的說:“沒事!昨天晚上沒蓋好被子!”我心一顫,往後倒退了幾步,沒有說話,獨自上學去了,那天父親顯得格外高興…… 

  至今,我還沒有忘記這見事,似乎這是對父愛的見證,父親的味道,是怪怪的……甜甜的……似乎還有點酸酸的……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