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母愛的思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母愛的思考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靜悄悄的,我躺在床上欣賞着黑暗天使的唯美,對面的聲音打破了寧靜??“媽媽,我醒了,你給我講故事嘛,一個雅嫩的聲音。”“好吧!我就給你講個《小老鼠》的故事,從前……一位母親疲憊的聲音響起……”

  有時候,我時常在想,母愛到底是什麼?回憶里想起模糊的小時候,大概4?5歲吧,我也曾是個愛聽故事的孩子,媽媽說的故事我記不清了,但我記得我時常在睡前等待着媽媽的故事,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貪婪地聽着媽媽的故事,媽媽也總像一個故事生產工廠一樣不斷地生產故事……

  其實,母愛體現在生活中的點滴里,平凡的生活中,她們無私地奉獻對子女的愛。寒冷時的一句關心,灰心時的一句安慰,迷茫時一句鼓勵,都銘刻着母愛。

  母愛也有她的色彩,母親的頭髮記錄著她的色彩,由黑到白地訴說著一切,母親的情緒也有顏色,溫柔的顏色,嚴厲的顏色……

  對面的故事仍在繼續,耳畔又想起JAY的新歌。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美麗的白髮……,一遍一遍,滌盪在我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關於母愛的思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母愛的思考 暫無評論